我院全面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0 字体大小 T |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有关精神,努力培养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减轻对网络的依赖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院团委响应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号召,于20144月,在榆中校区基层团支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走”活动。

草业学院9个团支部参加本项活动,主要包括长期活动与短期活动两种,其中,有3个团支部开展了长期跑步的活动,6个团支部开展了短期的活动。活动形式包括篮球赛、班级乒乓球赛,爬山与放风筝等活动,活动覆盖全院团员青年,在全院团员青年中产生了良好反响,深受同学们好评。

本项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锻炼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