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3届科研报告会暨第6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9 字体大小 T |T
各研究所、导师、研究生
    我院第33届科研报告会暨第6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定于2013年12月10日-11日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敬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科研报告会及研究生学术年会。
    2.恳请各位导师务必安排所有学生在10日-11日期间到会场交流学习。
    3.请各位导师认真指导参加汇报学生的汇报内容,并督促学生按时按要求提交论文及PPT文档。
    4.本次年会进行汇报考核,并评选相应奖项进行物质奖励,具体评奖办法见附件。
    5.由于时间限制,原计划20分钟的教师报告时间调整为15分钟,请参加汇报的教师调整汇报内容,同时也请参加汇报的研究生严格遵守报告时间。
6.请尚未提交论文的同学最迟于12月8日(周日)12点前按要求发送至邮箱wangping@lzu.edu.cn
    7.请参加汇报交流的同学最迟于12月9日(周一)下午14点前以课题组为单位将报告PPT拷至106办公
室。(提交PPT后如有修改,汇报前请在四楼报告厅电脑上更新)
    8.会议日程的安排中如有不妥之处,请于12月9日(周一)上午12点前联系我调整。
    感谢各位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研究生秘书
                                                 201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