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33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农业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报告会暨第6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 字体大小 T |T

各研究所、重点实验室、试验站:


     
为了做好本年度各课题科研工作总结,开好科研报告会及研究生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3
年度科研报告会定于20131210-11日召开,请各研究所、重点实验室、试验站负责人组织本部门科研人员认真总结各自承担项目的研究成果,积极参加大会。要求40岁及以下青年教师、2013年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做报告,并诚邀各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课题负责人就学科发展前沿与动态、课题研究进展与科研体会等广泛议题作大会发言。请各课题组及时提交报告题目及报告人(见表3)。

     请各位导师组织研究生按要求积极提交会议论文并进行会议交流报告(见表1、表2),期间评选出第6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同学将给予奖励,在下一年度的奖学金评定中给予加分,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参加学校学术年会优胜评奖的评选。
   
报告时间:教师汇报15分钟,答疑5分钟;研究生汇报10分钟,答疑5分钟。
   
请各课题组将教师参加报告的登记表及论文电子版汇总后,于2013122前发至邮箱cykyms@lzu.edu.cn
   
请各课题组将学生参加报告的登记表及论文电子版汇总后,于2013122前发至邮箱wangping@lzu.edu.cn

  

附:第6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征文注意事项:
1. 论文征集范围 
   
我院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在职、公派、联培、延期)必须提交至少一篇论文,我院博士研究生提交的文章将作为学院博士生综合考试的重要参考指标;获得学术新人奖及助研助学金特等奖的博士生必须提交至少一篇论文,进行学术交流。所有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必须提交学术论文。    
2.
提交论文要求 

     
论文规定统一发电子版,字数以5000字为限,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文和英文摘要;第一页页角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所属院系、导师和研究方向。排版要求清楚规范,格式参照《兰州大学学报》。

3. 报告登记表 

表1--学生报告登记表.doc

表2--学生只提交论文但不报告交流登记表.doc

表3--教师报告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