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字体大小 T |T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我院党委积极组织院领导班子、师生员工共百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大家认真收看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后,意犹未尽,反响强烈,一致认为: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的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必将开启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光荣职责,创造新的业绩。

为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党委要求,全院上下要通过人民网、人民日报等媒体进一步了解会议开幕的情况和各方面的评论,要及时了解重要专家解读、重大理论、重大战略、重大决策,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重温报告要点、认真学习、相互讨论,为建设开放性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每名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乘十八大东风,迈开步伐,争取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