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参加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01-12 字体大小 T |T

110下午,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举办的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两院院士、中央联系专家、“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等在内的1800多位在京专家学者代表出席。我院任继周院士受邀参会。 

新闻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2-01/10/c_111409334.htm

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举办联谊会

在京院士专家共迎新春佳节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赵超)10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邀请两院院士、中央联系专家、“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等在内的1800多位在京专家学者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歌舞《中国龙》拉开了联谊序幕,喜迎中国农历龙年的到来。姜昆、冯巩、谭晶、王宏伟等著名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歌舞、相声、小品、杂技、京剧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院士专家们带来的节目《军民大生产》、《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祖国不会忘记我》,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联谊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后许多专家恋恋不舍,纷纷拍照留念。一位刚刚走出人民大会堂的院士表示,“年底活动很多,但这个活动我一定要来,因为它是专门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氛围感人,是一场难得的高品位的专家联欢活动。”一位从海外归来的“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激动地说,“人民大会堂里壮观的舞台布置和美妙的文艺演出,是我没有经历过的场景,我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知识和人才的重视,我们一定要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徐匡迪出席联谊活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20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