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行获奖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1-03-28 字体大小 T |T

    2011年3月24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9-2010学年获奖学生颁奖典礼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B50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团委副书记王丹及08、09、10级学生参加颁奖典礼。此次典礼由辅导员王平主持。
    典礼首先由王丹老师向全体学生讲解各项奖学金、文明宿舍、先进班集体等个人荣誉及集体荣誉的申请条件及评定办法,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丹颁发各奖项的荣誉证书,此刻,获奖同学曾经辛勤的付出幻化成为他们脸上欣慰、坚定的笑容,在热烈的掌声中愈发耀眼。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08级农林经济管理班张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鼓励同学们需心怀“一份辛劳,一分收获”的态度,并时刻铭记“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教诲,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老师讲话,她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向更高层次迈进,未获奖同学亦要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台上一员,并强调重视“文明宿舍”这一荣誉称号的重要性,鼓励引导同学们做一名学习生活双优的大学生。
    颁奖典礼期间,气氛活跃,秩序良好,掌声此起彼伏。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