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2 字体大小 T |T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甘教高[2010]35号)的要求,我校将于2010年11月6日至7日进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为了维护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证书制度的严肃性,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就我校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密切配合,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各学院学生拍摄时由各班级班主任和教学秘书带队,负责本院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拍摄工作。
 
二、时间安排
我校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0年11月6日至7日在医学校区南校区东楼一楼学生自习室(继续教育学院内篮球场东侧一楼大厅)进行,毕业生以院为单位分别进行拍摄,各学院拍摄时间表详见附件。
因各种原因漏拍的学生于2011年4月8日至4月11日在新华社甘肃分社补拍,届时邮寄地址填写本学院所在地址,收件人为教学秘书老师姓名。如再次漏拍所造成的因毕业信息不全而无法毕业,后果由学生自负。
不按时间、地点拍摄的学生,一律不予拍摄。
 
三、收费标准
根据文件要求,每位学生收取拍摄制作成本费15元,由各学院教学秘书负责收取后交至教务处医学教学科。
 
四、信息采集的数据库建立
1、今年的信息采集将不再采取涂卡的形式,而是利用学校现有的数据库系统。
2.数据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摘取“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字段。请教学秘书仔细核对本院毕业生名单,多删少添,字段中信息不全的请找学生本人添加核实。
3.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的信息采集,以发文为准,另行添加。
 
五、拍摄程序
我校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由各班级班主任和教学秘书带队,教务处协助人员统一组织协调。
 
六、组织协调
现场拍摄的协调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拍摄点设四名联络人员协助工作,联系人如下:
张永雷  吴桂亭  李修俊  孟洁
七、图像校对
毕业生电子图像照片一般2个月内发至我校,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涉及毕业生电子注册和证书的发放,故所有毕业生均必须参加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www.chsi.com.cn)并提交校对结论。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提交以后在两个工作日内按正确信息登入,网页显示的所有信息正确方可。若仍不正确或提交信息有误,请咨询电话:8912032。
 
照片校对流程:
附件:各学院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时间表
 
 
兰州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日
 
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日  期
摄像时间
1组
2组
11月6日
 
上午8:30
教育学院63人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77人
上午9:00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158人
历史文化学院133人
上午9:40
法学院92人
艺术学院119人
上午10:20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197人
新闻与传播学院164人
上午11:10
数学与统计学院126人
文学院143人
下午2:00
哲学社会学院73人
公共卫生学院61人
下午2:30
经济学院171人
大气科学学院163人
下午3:30
第一临床医学院214人
第二临床医学院153人
11月7日
上午8:30
药学院84人
口腔医学院26人
上午9:00
政治与行政学院99人
外国语学院193人
上午9:45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71人
化学化工学院279人
下午2:00
资源环境学院264人
生命科学学院178人
下午3:30
管理学院215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92人
 
注: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务必规定时间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作好准备,人数较多的学院应按照班级合理划分时间段(每小时每组150人,共2组),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