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农业中心(ACIAR)项目中期评估会在庆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0-06-26 字体大小 T |T

61618日,澳大利亚国际农业中心(ACIAR在庆阳市召开了中澳农业科技合作项目中期评估会,ACIAR土地与水资源研究项目主管Mirko Stauffacher博士主持会议,项目中方主持人我院院长南志标院士、澳方主持人西澳大学Bill Bellotti教授、ACIAR中国与朝鲜区办公室主王广林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刘玉满研究员和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与地方农牧部门座谈、走访农户、听取研究进展汇报,Stauffacher博士高度评价了项目组过去两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两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中方项目成员我院沈禹颖教授、侯扶江教授、李丽华讲师、牛伊宁博士和部分研究生,澳方项目成员联邦科工组织(CSIROJeremy Whish博士和Lindsay Bell博士、西悉尼大学Adam Komarek博士和Joshua Phillip先生全程参加了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