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吴战保校友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0-04-08 字体大小 T |T

330630,草业学院第七党支部在天山堂A305教室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吴战保校友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学生党员伏晓波主持,学院辅导员王丹老师以及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题目为《生如夏花警魂不息——追记永州监狱80后优秀干警吴战保》的视频资料。优秀校友吴战保的英雄事迹,震撼了在场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从吴战保校友的事迹中,体会到了平凡中铸就的兰大精神,决心现在多学本事,不断完善自己,走出校门后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吴战保同志,2006年从我校管理学院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3年来立足平凡岗位,勤奋工作,严格、公正、文明执法,默默奉献,全面履行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做出了突出成绩,曾先后被评为监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2009年下半年,在抗击甲型H1N1流感战役中,吴战保同志心怀责任、冲锋在前、忘我工作,长时间奋斗在抗击甲流第一线,因劳累过度引发心源性疾病,于2009126日凌晨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2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