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大学Adam Komarek博士做客“绿海泛舟”人文知识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09-11-02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Adam Komarek博士将做客“绿海泛舟”人文知识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A comparison of agricultural systems in Australia and China
  讲座人:Adam Komarek
  时间: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上午9:0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主教学楼)B502

Adam Komarek博士简介:
  2003年和2007年分别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和农业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环境与气候变化署经济专家、悉尼大学农业与资源经济学讲师,现为西悉尼大学的博士后。
  他的博士论文定量研究了市场结构和耕作模式对乌干达种植香蕉的农民福利的影响。目前参与西悉尼大学与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合作的ACIAR项目,主要利用农业建模技术量化我国西部农业系统的经济、环境和粮食安全效应。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条了

下一篇:汉斯约阿希姆.马德博士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