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胡涛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大小 T |T

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胡涛教授“禾草基因编辑种质创新及抗性分子机理”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欢迎加盟!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科研,敢于创新,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植物基因编辑,基因功能,生物信息学,遗传育种等研究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即将毕业或毕业不超过三年。

3.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2.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研究生培养工作;

三、岗位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学术素质、科研成绩,可以申报“萃英博士后”或普通博士后。相关待遇:优厚待遇+晋升通道+贴心保障。

(一)优厚待遇

1.“萃英博士后学校薪酬30-40万元/年。

2.普通博士后合计薪酬可达16.2+万元/年。

3.享受甘肃省博士后津贴相关政策支持。

4.按照国家规定缴存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人才支持计划的,可直接选聘为萃英博士后。并提供如下支持:

A.延期支持:资助期满但仍在合同期内且表现优秀者,学校可继续提供薪酬直至聘期结束。

B.全额支持:提前出站者,国家提供的日常经费剩余部分出站时一次性发放给本人。

(二)晋升通道

1.在站期间,博士后可申请获得职称任职资格。

2.考核合格的萃英博士后及表现优异的普通博士后,可按人才引进条件和程序申请校内相关岗位,并享受相应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引进人才待遇。

(三)贴心保障

1.在站博士后根据需要可租住学校周转公寓。

2.学校在办理落户、医疗和子女就学等生活方面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帮助博士后尽快融入学术和工作环境。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从大学至今,附有照片);

2.代表性学术成果、著作及其他科研成果列表;

3.未来研究设想;

4.本领域2-3位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普通博士后2份,外籍人员、萃英博士后3份)。

五、合作导师简介:

http://caoye.lzu.edu.cn/lzupage/2022/05/09/N20220509165315.html

六、其他

1..应聘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hut@lz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研究方向;

2. 应聘人员应认真、审慎填写个人简历,对所填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3. 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