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学专业赴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大小 T |T

 

2023年2月19日,我院沈禹颖教授和王先之老师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并交流了草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调研交流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海港教授介绍了本科教育现状,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及师资队伍的重要性。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格根图教授介绍人员结构和草业科学专业建设进程草学系主任张志强副教授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发展历史,目前现行方案制定于2020年,也面临新培养方案制定的任务。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斯琴老师介绍了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最后,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忠武教授分享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经验,沈禹颖教授也提出了发展和完善草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共建意向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忠武教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格根图教授、副院长李海港教授、草学系主任张志强副教授、草学系副主任屈志强老师、草学系副主任叶文兴老师、王志军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斯琴老师兰州大学沈禹颖教授、王先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