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大小 T |T

 为扎实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3212日上午,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畜牧学科负责人、反刍动物研究所所长李发弟教授,畜牧学科全体教师10余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乐祥鹏主持。

 

 

乐祥鹏首先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要求、定位目标、总体框架以及课程体系等进行了细致梳理,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

                              

 

会上,动物科学专业教师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与会老师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乐祥鹏提出动物科学专业要充分吸收学院教师及学校教务部门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提出的宝贵的建议,强基固本,突出专业特色加快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整体进度,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