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青年论坛第51期——刘欣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12-18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邀请,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刘欣副研究员将于20221221日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 食物生产与消费系统的磷可持续性

时间:1221(星期三)下午14:30-15:30

腾讯会议:418-187-168

主持人:侯扶江教授

 

报告人简介:刘欣,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副研究员。201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研究重点是食物生产与消费系统的磷可持续性,阐释了人类活动-磷循环-污染物排放-环境影响之间的量化关系,为我国制订磷资源可持续利用战略提供科学依据。在PNA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科研项目,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批软件著作权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