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大小 T |T

2022年9月22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7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主持。

 

张大伟同志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通过李春杰同志关于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国际国内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术期刊建设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报告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并通过王锁民同志关于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范成勇同志关于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及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柴琦同志关于学院工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同时听取了乐祥鹏同志对教学工作的介绍、刘志鹏同志对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介绍。大会就上一届会议代表们提出的学院层面的21项主要问题逐一作了答复,并对2022年以来的学院重大事项和取得的各类荣誉进行了展示。

 

全体与会代表分成3个组对大会的各项会议材料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们围绕学院的发展,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杨宪龙、范玉兵、黄晓东3个组长对讨论情况的汇报,汇总整理代表建议17条。

 

大会听取并通过《会议纪要》。

 

 

院党委书记张大伟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充满信心,继续奋斗,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大会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成果丰富。院长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详实,2022年的工作思路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财务报告收支数据客观真实,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财务规定,2022年财务预算合理。学院改革方案重点突出,主攻方向明确。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凝聚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