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战略研究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大小 T |T

915日下午,南志标院士作为项目验收专家,参加了由宁波大学陈剑平院士和刘艳研究员主持的战略研究项目“国家160个重点帮扶县农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验收会。

会议由验收专家组组长李玉院士主持,刘艳代表项目组做了研究成果和院士建议初稿汇报。验收专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南院士在发言中指出,项目研究聚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调研覆盖全国10省(区、市)160个县,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项目组根据调研实例,进一步充实院士建议内容,梳理凝练调研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总结提出更加易于实施、操作强的政策建议。

验收专家还包括朱有勇、宋宝安、张新友、李天来、康振生、邹学校、李培武、喻景权和侯水生等院士。项目合作方腾讯为村发展实验室项目负责人陈晶晶和调研地代表广东省清远市市长温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组成员及调研团队共计6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