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组织召开国务院学位办草学学科评议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1 字体大小 T |T

816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草学学科评议组,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了扩大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英俊主持,分别听取了召集人贺金生和韩国栋的报告及相关建议。南志标和侯扶江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草业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科类别设置和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修订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最后,南院士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广泛宣传、不断吸引其他学科人才加入、壮大草学科研队伍,进一步深挖科学问题、提高科研质量,创造并保持各自的科研特色,努力推动我国草学学科发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部环境与生态科学处胡会峰项目主任、学科评议组成员师尚礼、呼天明、谢应忠,特邀专家郭振飞、白小明、董世魁、张新全、王岭、常锦峰,及戎郁萍、王忠武、夏超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