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41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科研报告会暨第14届我校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大小 T |T
 

各研究所、研究基地、试验站:

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召开兰州大学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我院各部门科研工作总结,第41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科研报告会暨第14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初步定于202216-7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及要求

请各研究所组织本部门科研人员认真总结各自承担项目的研究成果,积极参加本次科研报告会。2021年12月资助期满应结题的自然科学类“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项目负责人做学术报告见表1)。

请各研究所或研究团队于20211230日前先行组织本部门的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讨论会,并评选研究所在籍研究生数5%的研究生人数见表2参加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学院将组织专家团(各研究所推荐1名老师、学院邀请10名博士生)担任评委,对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报告给予奖励,同时获奖报告(含论文)将推荐至学校研究生学术年会参与评奖。

奖励标准:一等奖1名  每名5000元

          二等奖2名  每名2000元

          三等奖3名  每名1000元

、汇报时间

本届科研报告会暨研究生学术年会以PPT形式交流汇报,大会特邀报告汇报不超过15分钟,答疑不超过5分钟;研究生报告汇报不超过8分钟,答疑不超过4分钟。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获评优秀报告的研究生必须提交电子版论文参加学校评奖提交的稿件要有原创性,要求未公开发表和未在学术会议上宣讲。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

、提交方式

请各团队将推荐参加报告的研究生登记表(附件2)、作报告的老师将教师登记表(附件1)于2021年12月30日前发至会务组邮箱gouxj@l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