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大小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甘肃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9月下旬至10月1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保平安”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活动组织与部署9月27日,院党委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主题会议党委书记张大伟分析研判反邪教工作形势,强调切实发挥党支部、团支部及学生班级作用,要求相关组织紧紧围绕学校要求的“八个一”精心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9月28日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例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宣作了关于反邪教宣传落实工作的报告会上,张大伟强调各党支部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始终坚持学习与研讨共结合宣传与力行相统一,进心与入脑齐并进张大伟指出,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反邪教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增强师生鉴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10月14日在学院支部书记、支委、积极分子培训例会上,学院组织员王宣、党务秘书张宏发分别就反邪教活动的组织落实进行再一次培训,重点强调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各支部各支部书记、各位党员持续宣传落实

自组织动员活动以来学院各党支部认真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其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正清组织全体党员依靠支部“党员对接团支部”特色活动动员党员走进班级、团支部、宿舍开展以反邪教为主题的班团主题教育活动班团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反响热烈,同学们畅谈学习体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辨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夯实校园反邪教工作提供群众基础与认识保障

图文来源:夏正清 张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