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草品种区域试验培训班专家一行到访兰州大学庆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2021-10-17 字体大小 T |T

20211016日,甘肃省草品种区域试验培训班的领导和专家一行到访兰州大学庆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到访的专家和领导有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纪委书记、副站长张榕研究员,草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师尚礼、刘晓静、胡小文教授及来自全省13个区(县)草原站站长及骨干40余人。

 

 

 

调研期间,培训班的领导和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庆阳站野外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庆阳站开展的定位监测和草田轮作研究、国家及甘肃省草品种区域试验情况。庆阳站站长、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为调研领导介绍了庆阳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科研设施建设情况。

 

 

兰州大学庆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李峻成高级畜牧师、马景永副教授、博士后张正社及在站研究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