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新党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大小 T |T

10月14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新党员培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支委、研究生预备党员、有入党意愿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观看了新华社视频《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以及由学院制作的“百名书记讲党史”第三轮视频“坚守在西部 奋斗为祖国”。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岳白讲了党课《抗美援朝,立国之战!——重温长津湖战役》

 

 

 

组织员王宣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培训,并对支部开展“三会一课”记录自查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