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组织本科生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大小 T |T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正清组织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集体的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赞扬了辛亥革命的历史价值与民族精神;回顾总览了中国共产党秉承孙中山先生等先辈们革命斗志,为推进中国现代化发展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学习寓意和启示郑重强调了坚守一个中国原则和 “九二共识”,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决心与意志。

会后交流发言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历史丰功伟业来之不易,要学习其百折不挠为民族振兴付出赤诚努力的无私与坚韧。作为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党和国家的引领和培育下不负青春锐气,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铸就光热。

 

 

 

与此同时各班级、团支部、宿舍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观看学习活动,之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通过不同方式持续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通讯员:钱海堰  夏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