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工程院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大小 T |T

722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南志标、张岩和夏超在北京参加了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新形势下国家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期交流会。会议由刘旭院士主持,七个课题组依次从种植业、草地农业、养殖业和水产业等四大产业,及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和生物技术等三大保障支撑方面汇报了取得的研究进展。南院士汇报了第二课题草地农业与食物安全”的进展。项目顾问沈国舫院士、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贾敬敦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李周研究员,各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骨干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成果,对项目进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明确了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重点。最后,邓秀新院士和刘旭院士分别总结发言,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吴孔明院士、陈焕春院士、麦康森院士和黄季焜教授等课题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办公室张秉瑜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