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日志(六)——《高尔夫与运动场管理》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T |T

20217月12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在柴琦和张小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经十路南的华腾富世生态体育公园进行专业实习。

上午,在华腾富世生态体育公园草坪总监朱垄基和草坪绿地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一同在运动场内进行实地观摩。通过老师与园内负责人介绍,同学们学习认识了草坪建植流程、草种选择以及水肥管理措施。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草坪养护部门,认识到各种草坪养护配套机械设施的种类及其作用。

 

下午,老师与草地管理人员带领同学们对园内各组成部分进行实地踏勘。在踏勘过程中,同学们认识了公园内各组成部分的设计要求、布局及建造方法,加深了在课堂中讲过的运动场建造技术的具体实际应用。

此次实习加深了同学们对草坪绿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加深刻理解了运动场建造理论原理与实际应用的结合,增进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华腾富世生态体育公园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