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丝绸之路”全国草业科学实践技能大赛暨大学生、高中生夏令营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大小 T |T

第六届丝绸之路全国草业科学实践技能大赛暨大学生、高中生夏令营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723-26日,录取信息已通过邮件发送,请及时查收,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到地点

1)兰州以外的同学报到地点为,兰州甘肃省兰州市银武威大厦(兰州市城关区定西南路红星巷260号)。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学生证,领取住宿凭证到银武威大厦前台办理住宿。

2)兰州以内的同学报到地点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768号)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兰州市内高校学生不安排住宿。

二、日程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报到时需提供近期健康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碧野楼、兰大校园等场所均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乘坐大巴期间全程配戴口罩;

2、活动期间,请随身携带胸牌,遵守活动时间安排,互相提醒、互相照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不要随意换乘车辆,有特殊要求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3、活动期间,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安全;

4、活动期间,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体活动,需要暂时离会的,请及时通知会务组;

5、活动结束后,仍需逗留并需要提供帮助的,请与会务组联系。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苟小军 13519664812;黄文丽 18152021409;李应德 1769343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