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大小 T |T

7月5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期间两次大会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12期署名文章。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务工作人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抒发内心感悟。

 

 

与会同志一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期间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坚守人民情怀、家国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清廉操守,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全方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与会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差距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强调,通过党史学习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署名文章的学习,使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强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我们必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始终不忘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增强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国培养和输送栋梁之才和专业精英,这是我们神圣的职责和光荣的使命。

会后,学院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过程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12期署名文章。连日来,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修养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紧密结合,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以致用,勤奋努力,提振精神,为学院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