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会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T |T

6月1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会慰问学院党龄40年以上的部分老党员。

当天下午,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上,63年党龄的张堉秦、50年党龄的周志宇、49年党龄的樊继嗣、48年党龄的樊芝芬应邀参加了大会,周志宇代表离退休党员讲话。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工会主席王锁民教授、副院长刘志鹏、乐祥鹏、范成勇,副处级组织员王宣、工会副主席李立恒、工会委员柴琦、党务秘书张宏发等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慰问了部分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

 

慰问71年党龄的退休党员张光忠

慰问49年党龄的退休党员乔晨生

慰问42年党龄的退休党员张宽

慰问46年党龄的退休党员郭树林和退休老师何学敏

慰问52年党龄的退休党员聂浩仁

 

学院为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发了慰问金,并以电话方式慰问了不在兰州的退休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