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加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新形下党支部工作水平,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好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于611日召开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9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求是》杂志第1011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等内容。

王宣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了党课。随后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相关事宜以及如何开展三会一课记录进行了培训,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

草地保护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贺鹏讲了《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党课。

 

 

最后,党务秘书张宏发对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于近期出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试行)》后的第一次例会,例会建立在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基础之上,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以制度的形式确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