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服务师生
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赠送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T |T

6月10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步云楼高朋满座,兰州大学校友书画分会段竑、陈乐道、徐长峰、宗孝祖、华光、谢虎翼、何双玄、杜江副、姜娅、郝相东、张阵锋、张军等十多位书画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丹青笔墨书赠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书画家们饱含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对母校师生的深情厚意,为师生们创作一百余幅书画作品,展示出兰大校友书画分会众成员的风采。此项活动是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史力行、全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重要活动之一,也是端午书画雅集欢送毕业生的一次特别活动,活动由张宏发主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兰州大学草业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领导班子将关爱师生放在心上,全力支持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行政支部书记雷晓云,草地保护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郭正刚教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王宣等参加了活动,並对书画家们的倾情奉献表示感谢。数十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临现场,但送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和对书画家们的谢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