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大小 T |T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各高校草学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双万计划,推进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拟于20217月中下旬在兰州大学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共同研讨并提升草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并无具体经费支持,故会议期间食宿交通自理,并收取会务费600/人,现场缴纳。

会议具体信息如下:

一、时间20217月中下旬。第1天报到,第2天开会,第3天上午开会、下午离会。

二、地点:甘肃民航云美旅国际酒店

三、主题:全面振兴草学本科教育

议题

1.草学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交流;

2.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

3.青年教师示范课交流;

4.第六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国大学生、高中生草业科学实践技能大赛暨大学生、高中生夏令营活动;

5.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交流。

四、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兰州大学

六、会议日程

七、会议报告征集

国家级草学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教育部草学新农科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草学人才教育与培养相关报告等,报告人与报告题目请于71日前发至baoaik@lzu.edu.cn邮箱。

八、会议联系人:

包爱科:13389318358

李应德:17693432394

刘志鹏:13619329137

乐祥鹏:18215176744

温馨提示:

1.会议期间正直兰州旅游旺季,需提前预定住宿,请您务必于62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baoaik@lzu.edu.cn,或发送短信至13389318358

2.甘肃民航云美旅国际酒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399号,距中川机场70分钟车程;距兰州火车东站10分钟车程;距兰州西站40分钟车程。

 

 教育部草学教指委2021年全体委员会会议通知(第一轮).pdf

 教育部草学教指委2021年全体委员会会议回执.doc

 

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兰州大学代章)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