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第一届编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T |T

2021年4月12日上午,南志标院士、贺金生教授和张岩副教授在北京中国林业科学院参加《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第一届编委会,听取了该刊主编、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刘世荣研究员的办刊工作汇报和该刊编辑部负责人关于技术方面的介绍。

 

 

 

南志标院士提出该杂志应突出特色,注重林-草-湿地等系统的耦合,同时要加强宣传,缩短审稿周期,以吸引已有期刊的作者和读者,并注重提高英文摘要质量,加强国际影响力。贺金生教授建议增加青年编委,并建议增设一些前沿性、有吸引力的新栏目。其他编委均表示将全力支持该刊的工作,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出席会议的有该刊顾问蒋有绪院士、南志标院士和张守攻院士,中国林业科学院副院长肖文发研究员、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所长江泽平研究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编委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并接受了刘世荣主编版发的聘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春杰教授也被聘为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