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大小 T |T

3月25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步云楼308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支委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党务秘书张宏发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组建党史学习小组,从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理论研究、宣传引领、表彰奖励、系统培训、实地研学、实践提升、工作总结等10个方面开展三个阶段的学习教育,并布置了近期党史学习重点内容。

组织员王宣围绕学校近期出台的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文件,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培训,并对学院党支部考核细则及学生支委综合测评加分办法征求了意见。

本次培训会对传统培训方式进行了改革,为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各支部支委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会议选派草地保护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越为大家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注意事项,同时会议对与会人员的支部工作能力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了测验。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