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T |T

为高质量的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2021年1月19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步云楼308召开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研究生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30余人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师生代表就学院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师生怀着深情厚意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0年学院能够在保证防疫检测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取得了率先复工复学、获批国家台站、英文期刊创刊项目获批等成绩,同时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更加关心学生学习、生活,走进学生心灵,学院层面上需要不断加强管理。2021年,正逢学科评估、班子换届,院党委确立本年度为“管理服务、师德师风提升年”全体师生一定要以兰大草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谱写好“十四五”开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张大伟强调,临近假期,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注意出行安全,关心留校学生,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