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京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大小 T |T

16-7日,南志标院士在北京参加了“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畜禽新品种培育与现代牧场科技创新”实施方案及2021年项目申报指南编制会。受科技部指定,专家组成员由来自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15位专家组成。组长由中国农业大学李德发院士担任,副组长由南院士和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文杰研究员担任。会议由中国农大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杨富裕教授主持,中国农大副校长田见晖教授简要介绍了科技部在“十四五”期间农业相关专项立项情况。李院士汇报了本专项的立项背景、经过及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并传达了科技部对实施方案及项目申报指南的编制要求。与会专家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南院士及部分与会专家在李院士、中国农大原副校长张建华、中心副主任谯仕彦、白玉华及其他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及饲料博物馆,并与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夏超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