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大小 T |T

12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步推进服务基层,增进职能部门与学院的联系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步云楼308报告厅举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强处长、梁国胜副处长、段天林副处长一行10名党员,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行政党支部书记雷晓云等13名党员及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成勇主持。

    会上,张大伟领学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有关内容。全体参会党员在王强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组和大型仪器培训考核工作组成立仪式上,张大伟与各工作组组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与领导为各工作组成员颁发聘书和佩戴工作牌。

    范成勇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大型仪器中心主任刘权介绍了大型仪器平台管理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平台、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雷晓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两个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将增进团结,形成合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

王强表示,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机结合,双方通过交流分享、政策解答、问题探讨等方式,有推动实验室安全和大型仪器管理等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开展多种形式和内容的交流沟通活动,强化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助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