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召开标杆院系创建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T |T

11月13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标杆院系创建测评大会,参加本次测评大会的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政协委员、教代会代表、党内外师生代表共70余人。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大伟从学院标杆院系建设的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思路、典型案例介绍、未来建设计划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展示,随后,在标杆院系创建满意度测评环节,组织员王宣介绍了测评内容,本次测评分别从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推动改革发展等工作是否到位进行测评,共12个小项,测评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全体到场全体师生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自2018年底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教育部党组、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在全院师生党员近2年的不懈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正在接受教育部的验收,作为验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举行了本次标杆院系创建满意度测评大会。

与会人员在测评结束后,共同学习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