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赴宁夏开展秋冬季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T |T

11月10-11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宁夏开展秋冬季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前往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宁夏育才中学、银川九中、银川二中及宁夏中卫中学附属学校开展招宣工作。院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党务秘书张宏发,青年副教授郭龙参加了招生宣传。

工作组就优质生源推荐、各中学科普周活动讲座、2021毕业季招生宣传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雷晓云代表招宣组向中卫中学附属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与该校校长李新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采取了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每次招生宣传,均有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带队,组织精兵强将,深入各目标学校,积极宣传兰州大学校风学风,向各中学师生及学生家长宣讲兰州大学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学习环境、师资力量等等软硬件条件,帮助考试进行志愿填报、专业诊断及职业规划,受到普遍欢迎,生源质量也在逐年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