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大小 T |T

2020年1020-21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参加了会议,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的林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来自全国30余所涉林涉草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在开幕式上做重要讲话。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骆有庆分别作了题为“全国林草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的若干思考”和“后疫情时代林业高等教育新常态的思考”的主题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等9所院校先后作了大会主题交流报告,就农林院校新林科建设、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科教扶贫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据悉,第五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将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