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现场验收兰州大学甘肃庆阳草地农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8 字体大小 T |T

202086日,甘肃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对甘肃庆阳草地农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了现场验收。

专家组组长为兰州大学王澄海教授,中科院黄河源区气候与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孟宪红研究员和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杨自辉研究员担任专家组成员。

 

 

验收期间,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庆阳站站长沈禹颖教授就庆阳站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长期观测和数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试验站管理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专家组对庆阳站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打分,并就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一级调研员王玉玲、基础研究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录元、省计算中心科技创新基地管理部项目主管达虎、兰州大学科学观测台站管理中心张金贵工程师、庆阳站骨干李峻成高级畜牧师、马景永副教授、杨宪龙讲师、博士后张燕以及在站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现场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