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生态研究所项目秘书和实验室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大小 T |T

    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生态研究所,以青藏高原高寒生态系统为研究对象,开展高寒草地对全球变化的响应与适应,高寒湿地温室气体排放及其对全球变化的反馈,青藏高原草地、湿地碳、氮、水循环过程及其调控机制,退化高寒草地修复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基金委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项目。根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需求,拟招聘科研助理2名(项目秘书和实验室助理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2名

    二、任职条件

    1. 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2.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3. 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以及专利检索工具;或熟悉实验室管理、环境维护/修复,能够支撑实验室环境日常维护、运维和修复。

    4. 英语水平良好。

    5. 草学、生态学、农学等相关专业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优先。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09]84号)有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附件材料打包发送至fengyl15@lzu.edu.cn (冯彦丽老师),压缩包和邮件主题为“姓名-项目秘书”或“姓名-实验室助理”。

    五、其他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