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活动】“党团共建,师生互促——提升本科生专业认识和学习方法”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对接2019级本科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于2020年7月3日在榆中校区B503教室召开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对接2019级本科生座谈会,加强党团共建、促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结合学生自身发展需要提供相关建议。

此次座谈会依托草地农学教工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师生党团共建,提高本科生思想先进性和学习积极性”开展。参加座谈会的有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草业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杨惠敏、胡小文、柴琦、王自奎,草地保护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郭正刚,草地生态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贾倩民,反刍动物研究所党支部乐祥鹏,草类植物逆境生理与遗传改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尹红菊、张岩,院团委书记高雪,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高雪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就全员导师制、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反馈、实习实践安排、就业指导与咨询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地和各位老师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与会教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释与引导,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师生们特别就学习方式的转变、学习内容的深化、学习时间的分配、生涯发展规划等普遍性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中同学们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交谈过程中笑声迭起,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全员导师制的具体实施流程,还学习到了一些本专业的专业知识以及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在选择自己本科生涯中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方法建议。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加强和改进以及学生培养的质量提升。

 

 

 

 

通讯员:徐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