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中国农科院科技成果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0-06-21 字体大小 T |T

618日下午,南志标院士参加了中国农学会成果评价处组织的成果评价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评价成果为肉羊营养需要与精准饲喂技术体系创建,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及其团队完成。专家组长由李德发院士担任,南志标院士和张涌院士担任副组长。中国农学会成果评价处处长饶宗颐首先介绍了评价要求。随后,会议由李德发院士主持,专家组听取了刁其玉研究员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疑与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系统性强,对产业推动作用显著,是一项高水平成果。

参加会议的专家还有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康相涛教授、吉林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玉民研究员、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院长刘作华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院副院长刘英杰研究员、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李奎研究员、广东省农科院蒋宗勇研究员等。中国农科院科技局有关领导和饲料所领导,以及主要成果完成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