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大小 T |T

617日,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副校长李玉民深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调研。听取了南志标院士、贺金生教授和侯扶江教授关于改善支撑条件,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国家草产业发展和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马小洁书记和李玉民副校长先后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马书记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甘肃省委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视察兰州大学时的讲话,分析形势,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建设,发挥草学学科在全国的引领作用和对全国草业及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支撑。李玉民副校长介绍了国家对重点实验室体系建设的要求,他希望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进一步整合队伍,提高研究质量,加大成果的产出。

 

 

 

 

 

 

 

随后,马书记一行视察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