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教师参加全国草原标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大小 T |T

69日,国家林草局全国草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兰州饭店召开。南志标院士和侯扶江教授分别作为标委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刘加文研究员,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教授,副主任委员、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及标委会成员和有关人员共40余人。会议由标委会副秘书长、草原司行业处处长杨智主持。兰州大学潘保田副校长莅临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认真讨论了提交的6项行业标准初稿,并研究了今后的工作。南志标院士就标准的制定以及进一步发挥草原和草业科学在国家重大战略,如公共卫生安全、粮食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发表了讲话。刘加文副司长做了总结讲话,对标委会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李春杰教授、夏超副研究员和常生华高级实验师等一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