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大小 T |T

6月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讨论周培、伏帅等56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陈涛、徐雅雯等41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上述97名同志所在党支部书记就每一位发展、转正党员详细情况及党支部培养考察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讨论,并进行了表决。

会后,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委员、组织员王宣主持仪式,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领誓,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委书记张大伟,党委委员沈禹颖、李春杰、谭玲玲、范成勇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郭正刚等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鼎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对照《党章》,践行党员神圣的职责,把科技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合格答卷,为祖国和人民多作贡献。

党委书记张大伟讲话,对所有新发展及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牢牢记住自己入党初心,对照《党章》,做合格党员;二是要更加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不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四是希望大家把今天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谱写大美人生。

    与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同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