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大小 T |T

61日下午16时,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杨赞、楚孟娇、陈耀宇、黄宝格、贾云龙、李晴、李钰、唐宇琪、吴欣欣、鄢文婧、周培、赵姝淇、李佳吕、张末、卫凯、伏帅、马晓梅、钟婷芳18名同志的入党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正清同志主持。

 

大会初始,夏正清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主要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拉开了序幕。杨赞等17名同志依次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向大会汇报了入党志愿,相应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对17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杨赞等18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杨赞、楚孟娇、陈耀宇、黄宝格、贾云龙、李晴、李钰、唐宇琪、吴欣欣、鄢文婧、周培、赵姝淇、李佳吕、张末、卫凯、伏帅、马晓梅、钟婷芳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夏正清同志的带领下,参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刚刚迈入党组织大门的18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及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信念。

 

支部书记夏正清会议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到,各位党员要勇立时代潮头之上,研判国内外发展大势,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形成助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党章》严格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有“让党员先上”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既要成为群众利益的守护者,又要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踊跃参与到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针;积极配合支部完成“党员对接团支部方案”工作,争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党员,努力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