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开展新一轮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大小 T |T

5月29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15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宣就党支部设置、支部换届流程、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委会协同作用,全面做好防疫期间党支部各项工作,抓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兰大党建等平台的学习,同时要为毕业生党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务秘书张宏发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实践心得体会,做一些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做好创新发展与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围绕院党委“两个传承”目标,更好地开展“学好身边的人,做好眼前的事”,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