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成都参加草地资源调查成果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大小 T |T

58-10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南志标和王彦荣在成都,参加了四川省草地资源高效清查关键技术创建与应用评价会。会议由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出席评价会的专家还有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吴宁研究员,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处长李新一研究员,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院长白史且研究员,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院长蒋小松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和成都理工大学杨武年教授。

 

 

 

 

该成果由四川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联合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四川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王敬东主任简要介绍了成果评价要求。随后,与会专家听取了成果第一完成人唐川江的汇报,审阅了材料,进行了质疑和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创新性强,在全国同类工作中居领先地位,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会议期间,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杨朝波副厅长和省草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王建文主任等会见了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