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系列报道】走进草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教工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暨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大小 T |T

为深入推进“三走进”活动,切实发挥教职工党员在学生思想政治、发展规划、成长成才、学业教育、科研指导等方面的作用,以党建带团建,11月2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602召开了2019级“党团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杨惠敏教授、刘志鹏教授、张吉宇教授、胡小文教授、柴琦副教授、谢文刚副教授、刘文献副教授、乐祥鹏副教授、王自奎副教授以及其他各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雪主持。

座谈会伊始,老师们依次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以及自己及团队的研究方向。随后,各位老师以个人读书求学的经历为例,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指点迷津。除此之外,各位老师还就日后就业、专业疑惑以及读研深造等方面给了大家详尽的解答和建议。面对各位同学提到的关于成长、发展、学业、科研、入党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总能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生涯发展以及专业知识亲切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建议,深刻认识到了包含思想政治、学业发展、生涯规划、综合能力、科研水平在内的大学基础性教育对于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积极响应学校“三走进”工作的创新举措,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始终坚持教学工作者身体力行、学工人员积极配合学生主动参与,深入到学生群体当中,更在本次座谈会中真正做到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灵,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明确了未来道路。

通讯员:陈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