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江苏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大小 T |T

10月31至11月1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副院长范成勇和校友工作专员黄文丽一行3人在江苏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间隙,分别在南京和泰州看望了学院黄晓东和张成霞、崔振、陈磊等校友。

雷晓云一行向校友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盛况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大家常回母校做客,常回学院看看。希望校友无论身在何处,都心怀母校、关注学院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兰州大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勉励他们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交流中,校友们追忆往昔,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和工作的青葱岁月,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不论何时何地,母校和学院一直都是大家心里的根,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发扬草业精神,为国家草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刘照辉老师一同在泰州看望校友。